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8 09:36:08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2015-04-27

http://www.gdedu.gov.cn/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504/485265.html

4月23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廖仲恺先生嫡孙廖淳,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民革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刘纪显,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吴祖清,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顾涧清,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林有能,广州市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郭凡,来自省内外研究“孙中山、廖仲恺”的专家、学者以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志青、副校长易洪陶、瞿志印,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统战组织负责人,民革仲恺支部成员,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瞿志印主持。

吴祖清处长宣读《关于命名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为广东省第六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决定》,希望教育基地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组织,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在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继承传统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高志青书记致辞。他介绍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的历史与重要意义,并指出廖何纪念馆被列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学校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和载体,也是对学校统战工作的肯定、支持、鼓励和厚爱。学校一定要以此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廖仲恺、何香凝先生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深入学习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推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的保护开发工作,不断完善和丰富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的内容题材,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的作用,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志青致辞

随后,由高志青书记、廖淳先生、唐晓萍副部长、刘纪显副主委、王晓主席、吴祖清处长共同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高志青书记、廖淳先生、唐晓萍副部长、刘纪显副主委、王晓主席、吴祖清处长共同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山惠州联办“孙中山廖仲恺与近代中国”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 我校与中山惠州联办的孙中山廖仲恺纪念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