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迎新杯足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6-04-01 16:29:07      作者:文字:学生新闻中心 陈尓谦 谢兰/图片:陈祺 王尙霏   发稿排行榜 

阳光明媚,微风徐徐。迎新杯足球赛开幕式前,绿茵场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正同时进行上半场比赛。两场足球赛上半场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上半场结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1:0的成绩、机电工程学院以2:1的成绩分别领先自己的对手。

开幕式开始。首先由化学化工学院的舞蹈队带来一场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其中女生穿着红色衬衫,男生则穿着黑色,红黑交互舞动,舞姿酷炫。随后由各院代表上台宣扬各院精神与口号,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遵守体育精神。

足协副会长陈铭杰上台发言。他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运动员的积极参加以及摄影协会、学生新闻中心的响应参与。他说,足协的宗旨是推广校园足球文化,正如足协的一句口号:我们的世界没有陌生人,脚下的足球永不停歇。踢球,心中要有球,有最纯粹的足球。足协会长朱勇基也在发言中提到,“最纯粹的足球,最高级的享受”,寄希望于各参赛选手能在比赛期间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随后,足协会长宣布,迎新杯足球赛正式开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场各院队员高声喊出“仲恺!足球!”的口号,让我们看到了仲恺学子如火的体育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也开始了下半场的激烈厮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再入一球。随着比赛终止的哨声吹响,最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2:0击败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以3:1大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开幕式后,记者采访了足协会长朱勇基。朱勇基说,足协举办新生杯的初衷是希望能推广校园足球文化,为仲恺足球事业作出贡献,打出足球品牌。迎新杯足球赛每年举办一次,在这次比赛中,各院积极报名参加,海珠校区的球队也来到白云校区参加比赛,仲恺学子对体育的热情可见一斑。据了解,新生杯将持续至4月25日,共有16支来自各院的球队将在绿茵场拼搏,为我们带来足球盛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