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迎新早班车

发布时间:2016-09-11 19:32:17      作者:文字:学生新闻中心 林培程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王尚霏   发稿排行榜 

9月11日,学校海珠、白云两校区迎接2016级新生工作顺利进行。

6点20分,一辆大巴缓缓驶进校园,这是来自汕头的包车。来自农学院农学162班的新生林同学表示,从汕头搭了7个多小时的车来到广州求学,感到很新奇。稚嫩的语调流露出能够多结识一些朋友、锻炼自己的期待。

随行新生注册的还有学生的亲友。一位来自白云校区的新生家长讲到,从昨天晚上10点多就准备搭车来校,早上6点多才到学校。学校给人的感觉就是大,还有干净,令人很满意。在谈及对新生校园生活的期望时,家长表示,希望儿子能够适应新的环境,好好照顾自己,过想要的校园生活。

校道两侧,迎新志愿者穿着规定服装,举着牌子迎接新生。园艺园林学院的黄同学从早上6点就举着写有“园艺园林学院”字样的牌子等候新生的到来。他满怀笑容地表示,这是学院分团委组织的活动,每个班有10名志愿者。志愿者有的负责搬行李,有的负责引领新生到接待处报到。作为其中一名志愿者,感觉很荣幸。虽然尚未吃早饭,但是能够帮助别人,也觉得很有意义。

接待处则是助班和志愿者在接待新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车、树、红绿灯做成立宣。车,提醒应关注出行,贯彻环保理念;树,代表实践环保行为;红绿灯,提醒注意交通安全,皆体现该学院的特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位助班表示,他在接待处主要负责录取通知书、档案、照片等的收集,以及登记新生的报到,分发一个装有新生所需物品的信封,信封上写着下午开班会的时间和辅导员、班主任、助班的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迎新生 各学院各出新招送温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