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管理学院召开迎新志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9-17 16:43:44      作者:管理学院:奚晓玲   发稿排行榜 

9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803室召开迎新志愿工作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以及辅导员张现超老师及志愿者150余人。

首先,周超雄副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此次志愿参加迎新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和赞赏。接下来周副书记对志愿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时间;提倡“自愿锻炼、自愿服务以及感恩社会”以实现当代大学生的价值;二是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奉献,以身作则;三是严格遵守学院规则,以热情的态度,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取得新生和家长的信任;四是向新生传达安全第一,增强新生的防骗意识。“迎新志愿者工作不仅仅是个人展现,更是代表整个管院、学校的风貌”。最后,张现超老师要求各志愿小组组长必须客观真实记录成员的迎新情况,并且强调给新生和家长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动员会议,同学们对“自愿锻炼、自愿服务以及感恩社会”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第一批新生顺利抵达我校 下一条: 我校举行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