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2015级新生体检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09-23 11:21:34      作者:刘炫斯   发稿排行榜 

2015级新生9月18日踏进仲恺校门,还没有来得及适应,19~21日就要分批进行体检,对于新同学和校医院、各学院及职能部门都是一次考验。在校医院、总务处、保卫处、团委等单位和红十字会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体检得以顺利完成。

在本次体检过程中,处处可以发现一些令人感动的场景。一顶顶帐篷,为同学们遮挡了烈日;在晕针休息处,为同学们准备了紧急处置的物资。

足部受伤的同学在校医院医生和红十字会志愿者的陪同下参加体检,排队的同学自觉让出位置,让受伤的同学享受绿色通道的便利,为同学们点赞!

虽然海珠校区新生体检遭遇了风雨的考验,但良好的秩序、清晰的指示标志、各部门的通力协作、新生的配合有力地保证了体检的顺利完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 二级学院2015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