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训专题

七嘴八舌话军训

发布时间:2011-09-24 10:22:48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李立雯   发稿排行榜 

黄光捷(机械111):看阅兵表演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急救还分这么多种类,也不知道不同伤的要用不同的方法去急救。我觉得表演所给予大家最重要的不是救生的知识,而是给大家敲响了要防灾的警钟,让大家体会到生命的珍贵与脆弱。

林璇玲(园林113):因为我是队列标兵,比起其他同学承担着更多的责任,训练也更加辛苦。成为队列标兵后,先是由队列中间被调到队列最前面产生了压力;而后,压力引起了内心对压力的抗力;最后,抗力转变成了一种对实力的渴望,于是最终练就排头兵的实力。是军训教会了我们该如何应付压力,如何将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陆倩莹(园林113):每次训练完毕休息前教官都会先自己用手去试探一下地面温度,觉得适宜才会让大家坐下。这就是为什么训练中再苦再累也没有人抱怨,都咬着牙坚持着,因为教官总是在细微处体现着对学生的怜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又见迷彩绿】白云校区阅兵进行时 下一条:【又见迷彩绿】海珠校区阅兵进行时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