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训专题

高岳仑副书记指导白云校区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11 15:31:10      作者:宣传部:曾鑫文   发稿排行榜 

1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在学生处处长李伟东、武装部副部长赵琛等陪同下,到白云校区军事训练的训练场视察军训情况并指导相关工作。

高岳仑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负责军训工作的辅导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军训期间学生的心理、身体等状况。他与承训部队的教官亲切交谈,了解军训进展情况并指导相关工作的开展。高副书记还到校医院设立在训练场的医疗点,向校医院副院长李珍及医务人员了解学生在军训期间的健康相关情况。随后,高副书记又向总务处副处长邓奋敢询问学生军训期间的吃住等情况,他要求,在军训期间后勤工作人员每天要为学生准备姜糖水,并送至训练场,为学生送去寒日的温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军训掠影【3】 下一条: 军训掠影【2】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