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史力行办实事” ——打造教工之家 用心为教师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28 10:41:41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教工之家”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在学院工会的精心设计下,“教工之家”已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

“教工之家”配有电脑、储物柜、沙发、座椅和空调等物品,免费为教职工提供开水、咖啡、奶茶、茶叶包等,老师们课余之时在教工之家可休息、可交谈、还可以指导学生作业、与学生谈话聊天等。“教工之家”后续将依据教工需求提供部分运动器材,力求为教工强健体魄、丰富文体生活提供更充分的保障。

温馨舒适的教工之家为教职工休息闲谈、沟通交流、联络感情提供了便利场所,让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压力中身心得到很好地释放,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 下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第100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