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总支 召开第五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6:34:00   管理学院   作者:管理学院党建发展中心 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图片:管理学院党建发展中心   发稿排行榜 

10月2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05召开第五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福兵及6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朱福兵主持。

会上,每名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党课培训的学习体会和感想,紧紧围绕“加入中国共产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谈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党员在加强学风、考风、校风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过程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话题开展研讨。同时,江丽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以下希望:一要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牢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增强自身能力,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研讨会开展时间近5个小时,讨论热烈,氛围浓厚,触动心灵,成效显著。

通过开展研讨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并坚定了为努力成为一名召之即应、应之即来、来之能干、干之必成的学生党员而奋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阳光筑梦 乡村振兴——自动化学院组织参加第七届三下乡成果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