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正文
院级投递专栏

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园艺园林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及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11 14:10:38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力量,12月1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承办。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玲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党员老师们讲专题党课。陈晓玲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学院实际,讨论交流了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希望党员老师在学深悟透、谋划深远、真抓实干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下一步工作,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目标任务,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专业和学科建设水平及师资队伍力量,关心青年一代成长成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的专业人才,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1C3A6

在集中学习后,园艺园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竞赛,本次理论知识竞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相关知识开展,以开麦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竞赛共分为二轮,老师们按年龄段分为60/70、80、90三个小组。第一轮为初赛,以小组为单位,小组内成员激烈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每组决出最佳答题成员进入第二轮PK决赛。PK赛的火热对决将现场学习气氛推向高潮,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最终,陈晓玲同志以较大比分力压全场,获得“超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1BD58

本次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以学促行、以赛促学、赛学结合方式,极大激发了教师党员们学习的热情与参与度,丰富了学习载体形式,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和理论知识竞赛,不仅深化了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作为高校教师的重大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动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