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园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15:22:32   申海锋 孙泳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发稿排行榜 

11月4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了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在校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相关工作部署,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三是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统筹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等各项工作,努力描绘好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蓝图。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对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他结合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使命任务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从“构建强农兴农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体系、学科融合发展体系、社会服务体系、咨政服务体系”五个方面分享了相关学习体会。

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长办公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