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园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0 15:47:47   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稿排行榜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会议。

36136

宋垚臻书记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与参会人员一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和科学谋划。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务必按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群众深入学习贯彻,掀起学习高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确保学习贯彻早见成效。

378DE

李海燕副书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62789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保卫处等四个牵头单位围绕专项整治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专题汇报。

33297

44E21

394A5

2A3C4

4A5C8

宋垚臻书记肯定了全校各单位在聚焦整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并提出了专项整治工作中责任压得还不够实、薄弱环节依然存在等问题。他对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师生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二是进一步精心安排挂图作战,精准聚焦问题,落实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每一个环节都做扎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制度意识,以专项整治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习历史 牢记使命——宋垚臻书记讲授本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