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园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09:40:54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邝健睿   发稿排行榜 

4月27日,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再学习再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文件精神,省委、省纪委关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及省委有关通知精神,对学校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再学习再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有关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确保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学习常抓不懈、务求实效,确保入脑入心、真懂真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把学校工作放在广东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摒弃“歇歇脚、松口气”的错误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管出习惯、抓出长效;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强意志、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决肃清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的流毒影响,认真抓好各项肃清工作落实。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更加有力的监督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水平。

会上,结合省委的文件精神,宋垚臻书记分享了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一是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坚定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理解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刻历史意义;从历史和现实的有机结合中,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广东发展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路径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容。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引领,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广东发展要求,深入推动学校未来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正确方向,突出四个服务;坚持人才强校,突出立德树人;坚持质量第一,突出特色发展;坚持深化改革,突出机制创新。

 

骆少明校长分享了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一是要读原文、悟原理,反复学习、反复领会;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等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做出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学校的发展融入到广东发展的总任务中,为奋力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