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园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校园网“十佳网站(页)”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5 16:21:48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高网络建设水平,增强校园网络在一校两区办学中的重要作用,让网络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举行我校“十佳网站(页)”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

1. 全校各院(系)、部、处的48个网站(页);

2. 评比分教学单位组,机关和教辅组两类;

3. 校内科研机构与学生社团此次不在评比之列。

二、评比标准(评分细则附后):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

2. 内容丰富生动、健康向上,更新及时,制作规范,网页之间链接合理,有专人负责;

3.网页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布局合理;

4.色彩搭配合理,文字清晰,图文并茂;

5. 教学单位网站要结合专业特点,重点突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服务与管理等主要内容;机关和教辅单位网站要体现独特的服务职能,重点反映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拓宽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

三、评比方法

由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组,按评比标准(见附件)进行跟踪评审和集中观摩评审。

四、日程安排

1. 11月5日—12月25日,各单位对照评分细则(见附件)对网页进行设计制作和完善改进。

2. 12月27日前,各单位将制作好的网站(页)送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上网,地点:英东实验楼715室,联系人:全老师,电话:89002003。

3. 12月28日—2011年1月10日,组织评审,公布评审结果。

附:1. 十佳网站评分细则(教学单位组)

2. 十佳网站评分细则(机关教辅单位组)

党委宣传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十佳网站评分细则 下一条:2011年订阅投递到户类报纸登记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