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恺讲坛 >> 正文
仲恺讲坛

仲恺讲坛第二讲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0 08:45:43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题 目:职业女性的家庭与事业平衡

主 讲 人:夏纪梅(广东省妇女研究会副会长)

时 间:2011年3月16日(周三)15:00——17:00

地 点: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现任广东省妇女研究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外语教学中心主任,英语教授。曾任中山大学性别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1995年以来,关注和研习国际上性别研究领域的动向,分别应邀在各级教育工会女工委、地方妇联、企业女干部培训、校级女研究生协会、三八节媒体社会活动、台湾高校交流等场合作专题讲座“知识女性的人生追求”、“家庭与职业的平衡”、“女性发展中的困惑与矛盾”、“现代职业女性的多重角色”、“多学科视角社会性别通识课介绍”等。2000年出版《贤母、良师、益友》、应邀为《走出情感的困扰》撰写序言、收集关于性别的言论说法和案例若干。曾获 “广东省高教系统先进工作者奖”(1988)、“南粤优秀教师奖”(2007)、“广东省高校优秀教学成果奖”四届(1989,1993,2001,2009),2003年获首届中山大学“名师奖”,2009年获“广东省第四届教学名师奖”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讲坛第二讲海报 下一条:仲恺讲坛第一讲:大学发展的选择(课件)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