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恺校报 >> 正文
仲恺校报

广州雅思考试中心荣膺全国十佳雅思考点

发布时间:2010-06-05 10:01:28      作者:国际交流培训中心 张韵婷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广州雅思考试中心“全国十佳雅思考点”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华南区英语和考试业务总监Dennis Chen、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华南区考试客户服务经理Joanna Mok、副院长瞿志印参加了揭牌仪式。

设在我校的广州雅思考试中心成立于1997年元月,是目前广州市唯一的雅思考点。2009年12月,我校在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举办的全国雅思考点评估工作中被评为全国十佳考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讲坛启动 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储朝晖做首讲 下一条: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方志辉教授莅校讲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