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队开展“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7:39:54   南方号   作者:记者 郑玉婷 通讯员 曾献尼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21-07-29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107/29/c5576441.html?from=weChatMessage&colID=2038&appversion=7900&firstColID=2038&date=OTI5YjFkZmEtNjlmOS00ZmFjLTk0OTYtNDhlMTM5ZGVhZDc4&layer=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仲爱宁”大学生社会实践队于2021年暑假到普宁市开展“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共青团普宁市委和普宁市红色文化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

2

“仲爱宁”实践队与普宁市原副市长、普宁市关工委主任杨秀维,中共普宁县原南沙区区委书记黄大斌,普宁市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宋斌等人展开座谈交流,了解到近年来普宁市大力宣传革命传统文化,积极保护红色遗址、建设红色基地、打造红色文化村落、出版红色刊物等,赓续红色血脉,传扬革命精神。

1

实践队调研了“八一”纪念馆、普宁红宫、大南山红色文化村,参观了庄世平博物馆和方方纪念馆,并在大南山红色文化村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通过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进一步增强实践队员的爱国爱乡之情,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汲取奋进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艺术墙绘扮靓羊角镇,仲恺师生诠释乡村情 下一条:羊城晚报纸媒:今年13所高校新增智慧农业专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