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新华网:传承红色基因 仲恺学子聆听百岁党员讲入党故事

发布时间:2021-04-12 10:06:48      作者:曾献尼 龚慧枫 池月 申焙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04-11

http://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2021-04/11/c_1127316660.htm

为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4月7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工委、校团委、离退休党总支邀请101岁高龄、入党82年的原仲恺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岗同志为仲恺学子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讲述入党故事。

2020年7月1日,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为其颁发“优秀共产党员”奖杯。

离休后,李岗始终坚持为党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心系仲恺学子,自2003年起,一直支持学校“扶贫助学”基金会,累计捐款10万多元,体现了老校长对学生的深厚感情与关怀。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积极捐款3000元,尽显一名老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李岗勉励仲恺学子:“你们这一代青年生活在国泰民安的环境下,要深刻理解党性、党风的内涵,身体力行,要立大志,不松懈,自我检查、自我提高,主动为人民服务。”

同学们表示,将谨记李岗老校长的谆谆教导,严于自律、努力奋斗,做合格党员,同时要把他的入党故事记录下来、传递下去,鼓舞激励更多的仲恺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光明日报:传承红色基因,见证初心如磐,仲恺学子聆听百岁党员讲入党故事 下一条:广州日报:强化科技人才支撑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