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广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率队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7 08:26:38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时间:2021-04-06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3256077.html

4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同志率教育厅基财处廖开锐副处长等一行四人,到白云校区就学校“提毛”工程建设进展及相关情况等开展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副校长张文峰,基建处、财务处、后勤资产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文雅巡视员就学校“提毛”工程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做好规划、优化设计,把握好建设节奏,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二要确保建筑工程质量,把控风险,项目须经得起审计和巡视;三要规范档案管理,完善相关手续,不遗留问题;四要做好学校财务收支和管理情况,给校领导作参谋;五要加快“提毛”工程进度,未开工项目务必尽快完善有关程序,尽早开工。

调研期间,宋垚臻书记介绍了我校白云校区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并陪同蔡文雅一行分别到拟建图书馆、行政楼、教学楼7-8-9栋工地,学生宿舍1-2-3栋、产教融合项目现场实地查看。

随后,一行人前往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集中座谈会。会上张文峰副校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提毛”工程总体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各学校有关人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新闻联播:李希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新快网: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仲恺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