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农村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举行“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0:26      作者:【记者】喻淑琴 郑玉婷 【通讯员】曾献尼 龚慧枫 郭小娜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农村报   时间:2021-04-02

http://wap.nfncb.cn/show-730-1202489-1.html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内容,推进走深走实,力争做出特色、深入人心。3月31日上午,学校基层党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课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党委书记宋垚臻、机关党委书记廖颖、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唐明勇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唐明勇介绍了支部“政治生日”活动的背景以及支部党员的基本情况。宋垚臻为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宋垚臻对人事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举办“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庄重,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课,与会同志将刻骨铭记。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我革命史,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同时勉励大家通过学习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奋斗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行动;作为学校人事部门的党员干部,要钻研业务,熟悉各项人事政策,解决好、解释好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用心做好做细各项工作,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全体合影

参加活动党员表示,“政治生日”活动仪式感强,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员第一身份意识,这既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检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又是一次丰富的党性教育活动、一次针对性很强的党性教育体验。今后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下一条:广东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春日植树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