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新华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16:04:20      作者:曾献尼 龚慧枫 郭小娜 申焙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3-01

http://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2021-03/01/c_1127153447.htm

2月2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到会校董听取学校校长、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程萍作学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制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草案)》和第五届董事会增列董事名单。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以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农业公司总裁、华大农业集团董事长梅永红分别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提出了建议。张启发院士、陈焕春院士、欧比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军、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飞、南华科工程技术(珠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耿获增列为学校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会上举行了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学校分别接受恒兴集团董事长陈丹校董2000万元、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校董3000万元的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才引进专项基金至今获捐赠6000万元。 

会后,校董一行莅临海珠校区,参观仲恺科技孵化园展厅、仲恺院士楼各创新研究院,并至教学楼观看中国联通“5G+AR/VR智慧教学及5G+全息投影教学”应用技术演示。在智慧教室,腾讯智慧校园项目组向校董介绍了腾讯智慧校园项目一期的阶段性建设成果,并就“腾讯大数据平台”等服务应用进行讲解。 

陈焕春院士及张启发院士应邀分别以《关于当前我国养殖业转型升级的思考与建议》和《关于水稻种业发展的思考》作学术报告。(曾献尼 龚慧枫 郭小娜 申焙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羊城晚报:6000万!仲恺获捐人才引进资金,拟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下一条:南方都市报:大手笔!仲恺获捐6000万元,将用于高层次人才引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