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疫情以来首场!仲恺学院举办线下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09:49:55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20-09-25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009/25/c4088467.html?colID=3829&code=200&msg=%E7%99%BB%E5%BD%95%E6%88%90%E5%8A%9F&evidence=b6381deb-258a-4506-a5f7-74cbe218d28d&appversion=6901&firstColID=3829&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date=bnVsbA%3D%3D&layer=3

9月24日,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102家,提供招聘岗位2820个,该校近30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据悉,本场招聘会由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办,为疫情以来该校举办的首场线下供需见面活动,重点服务学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活动采用“线下招聘+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招聘单位进行网上登记报名,企业招聘人员实名注册,企业信息通过审核方可参会。在校毕业生通过现场参加招聘会,向企业投递简历,面试心仪岗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通过网上平台进行企业和职位匹配。

“线下招聘会的举办,更好地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指出,这次招聘会不仅有利于用人单位吸纳优秀毕业生,优化人才结构,促进自身发展,也较好地提高了毕业生寻找工作的精准性和匹配度,有利于毕业生能够在“最难就业季”更加快速、准确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介绍,现场招聘企业中,国有企业19家、外资合资企业14家;从企业所属行业分布、薪酬水平和招聘人数综合分析,地质、金属、化学、医药制造、建筑业、计算机服务、教育、金融、运输等行业较为火热,薪酬中位数均超过5500元;从招聘需求的专业来看,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外语、管理类、电子信息类、土木工程类等专业需求较为旺盛,招聘人数均超过60人。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前期与广州市就业指导中心多次沟通,制定活动方案、招聘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所有参会人员在进校前提供行程码和健康码等信息,并现场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开展招聘。

同时,该校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也多方联动,为招聘现场做好充足的安全、防疫措施,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咨询服务等活动,并设立征兵宣传专区,为应聘的毕业生答疑解惑。据悉,该校也将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服务意识,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为同学们迈出职场第一步保驾护航。

【记者】杜玮淦

【通讯员】曾献尼 郭小娜

编辑 陈茜

校对 冯志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农村报:促就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疫情以来首场线下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羊城晚报:2820个岗位虚位以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线下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