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广东民进:民进仲恺总支召开2020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0:20:0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民进仲恺总支  时间:2020-01-07

http://www.gdmj.org.cn/jcxw/202001/t20200107_1023864.htm

2020年1月3日下午,民进仲恺总支在我校“民主党派党员之家”召开了新年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民进仲恺总支干部及离退休老会员、在职会员、新会员三代人共15人出席座谈会。

民进仲恺总支主委许平代表总支向各位与会同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转达学校统战部领导对大家的祝福和新年的期望。

大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展开学习讨论,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广大会员备受鼓舞!新型的政党制度越来越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领导智慧。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也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

新老会员们互交流体会,热情高涨,会议继续了整整两个小时。退休的老会员们语重心长,既感谢组织的温暖,也盛赞国家的强大!多位会员就加快会员发展,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沟通联系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民进省委专干赵殿川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工作经历,就省委会参政议工作体系、渠道和动态,跟会员作了分享交流。会员们越来越感受到自身的使命感以及双岗建功的积极意义,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这也是我校“民主党派党员之家”建成后的第一次党派活动,民进仲恺总支将更好地利用学校党委为大家搭建的良好平台,并更加珍惜2019年度所获得的“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的荣誉,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团结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里做出应有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农网:仲恺农学院科技农品回“娘家” 下一条:澎湃新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将争取5年内更名为大学:农、工学科为优势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