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七十周年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0 09:05:31   省教育厅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日期:2019-10-10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642676.html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神州大地,举国欢腾。

上午8:30,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邱亚洪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近300人在海珠校区北区运动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白云校区同时也在运动场组织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在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操场上空迎风飘扬。全场师生肃然挺立、精神饱满、凝神注目,饱含着自豪和激动,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为国庆期间留校的师生作了细致周全的安排,分别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和白云校区准备了学术报告厅和D1大礼堂,组织数百名师生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阅兵仪式。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也以党支部、宿舍为单位,组织同学们在英东楼、科学楼、学院会议室和学生宿舍同步收看阅兵盛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国庆日组织师生参加升国旗和收看阅兵仪式,既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金课,必将激励全校师生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团结一心、努力奋进、强农兴农、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一场展示新时代 新农业 新农人创新创业成果的国际大赛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精彩上演 下一条:省教育厅:“传递国旗,表白祖国”——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青年师生参与“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