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权威发布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省美术类、文理科高分优先及河南省美术类录取结果查询!

发布时间:2019-07-20 08:00:09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19-07-17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907/17/c2428684.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date=NGExYTJjZDYtYTA3Ny00NmNmLTk4YmMtNmE2NTg5YjAwNThm&layer=2&share_token=

 

经过紧张的等待,我校广东省美术类、文理科高分优先及河南省美术类录取结束,下面是录取结果详情。

广东省2019年美术类本科批次录取结束

我校美术类专业按计划录取270人,录取考生中,综合分(省教育考试院按“文化课成绩x 40%+术科统考成绩x 2. 5 x 60%”计算综合分录取)最高517分,最高排位3556;综合分最低505分,最低排位5685;文化课成绩最高496分,最低300分;术科最高257分,最低205分。

今年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是计划数的1.58倍,生源火爆;环境设计专业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是计划数的1.10倍,生源充足。

我校严格按“分数优先”录取原则,分档时按照考生文化课成绩的50%,术科成绩的50%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按录取规则计算,录取排序最高分382.50分,花落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广东省2019年高分优先投档录取结束

我校文科高分优先投档2人,录取2人,最低排位19535;理科高分优先投档78人,录取78人,最低排位76941。

在我校招生总计划较2018年增加的情况下,今年高分优先录取数较2018年有所增加,越来越多优秀学子选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文理科本科批次的投档录取预计7月18号正式录取,请耐心等待。

河南省2019年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结束

河南省艺术A段计划7人,投档8人,录取8人,全部第一志愿录取。录取排序最高分331.5分,最低分319分。

录取结果查询

01登录学校本科招生办官方网站(http://zsb.zhku.edu.cn/)

02戳链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

03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河南省招办指定官网查询。

录取通知书和入学时间安排

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底邮寄,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邮政速递人员能及时与您联系,为您送上盼望已久的录取通知书。

新生9月8日报到,9月9日~22日新生军训兼新生入学教育。

最后,衷心祝贺您跨入高等学府的大门,热烈欢迎您到仲园大家庭学习和生活。

文章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

                                                                          编辑 樊静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广东农村科技特派员⑪|“虫虫危机”来袭!广东省科技厅紧急组织农村科技特派员分赴一线,指导抗灾救灾 下一条:新华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最低投档线:文科532分,理科469分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