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 08:22:01   省教育厅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日期:2019-06-20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517766.html

6月17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区运动场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典礼,海珠校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团委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401.jpg

402.jpg

仪式上,程萍发表毕业致辞。她代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所有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对老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阐述了近年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大事和发展历程,相信仲恺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心愿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她谆谆教诲毕业生们决定人生的是胸怀、精神和勇气,成就人生的是情怀、格局和实干,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做一个有追求、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自觉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踏实的人,对社会对家庭有价值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种境遇,都要面带微笑,坚持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永远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

朱立学宣读《关于公布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领导为荣获2019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

403.jpg

教师代表曾秀兰发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不断奋斗,在奋斗中成就梦想,获得成长。二是希望他们加强自律,在自律中获得自由,变得优秀。

毕业生代表吴思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不舍之情,讲述了大学四年和考研路上的收获和思考。她认为,没有哪一条路是轻松容易的,奋斗是永不停息的。当今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新时代给了青年更多的新平台和新机会,也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担当。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和信念,把自己的理想和人生同祖国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在人生起点上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

在校生代表梁文超在发言中表达了会认真踏实、勤勉刻苦,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进步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决心,他还祝愿毕业生们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成为祖国和民族的栋梁,成为仲园永远的骄傲。

最后,学生们以歌舞和器乐演奏的形式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洋溢着每个学子的爱国之情。

毕业典礼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授予仪式。程萍校长为海珠校区2019届本科毕业生拨穗和授予学位证书,并留下珍贵的合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评审和评选现场答辩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