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同谱榜样杰出之曲 共唱仲园青春之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百名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09:26:28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6-10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510117.html

6月3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百名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百名优秀学子”获得者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李海燕副书记主持。

h102.jpg

会上,程萍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百名优秀学子的决定》。随后,主席台上领导为受表彰的“百名优秀学子”颁发了水晶奖杯和荣誉证书。由“公益与道德之星”获得者产品设计164班谢缘、“学习之星”获得者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72班刘泽绵、“自强之星”获得者材料化学162班邓衍玲、“文体与实践之星”获得者环境科学161班黄培煌、“创新创业之星”获得者城乡规划163班曾惠娴等五位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宋垚臻对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发言的学生代表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认可。他指出,同学们用自己的辛勤与努力,实现了自身的进步与成长,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强调,今天的大会不仅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而且是对全校师生的精神激励,是展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立德树人成果的最佳舞台。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深刻理解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伟大社会革命运动、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的伟大意义;二是全面深刻领会以爱国、民主、进步、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三是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李海燕指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百名优秀学子”评比活动自5月份启动,通过各学院推荐与学工部(处)认真组织会议评审,评出100名优秀学生,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以“百优学子”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

h1044.png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河源市农业农村局、市灯塔盆地国家示范区管委会领导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