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斌带队到洊水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08:36:3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9-04-12

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273648.html

4月9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斌带领组织部部长黄碧珠、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王明星前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扶贫点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调研扶贫工作。

何斌就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驻村干部选派工作以及提升组织力做好党建扶贫“双推进”等工作与梁村镇党委书记黄国初、洊水村委干部进行了交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驻村干部、洊水村第一书记刘新周,驻村干部熊哲清分别汇报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梁村镇党委书记黄国初同志就目前村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困难与调研组进行了探讨。何斌表示,洊水村93%贫困户已脱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扶贫工作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亮点,充分发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育与科研优势,与当地农业产业高度融合,积极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会后,何斌到洊水村120亩扶贫项目示范基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针对果树挂果率低等问题,他要求驻村干部加强跟踪联系,邀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果树专家到基地进行技术指导,帮助农户及时解决问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程萍校长会见马来西亚汝来大学校长 下一条:高新工匠|这个团队用“新鲜”科技,助河源“小柠檬”闯出“大市场”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