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为乡村振兴的培养人才!100名广东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2-28 08:55:45      作者:南方+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18-12-28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12/27/c1798563.html?colID=6641&from=singlemessage&layer=2&share_token=OWU2NmI1OGItMDFlOC00ZDFkLTg0NzEtMjUyMGM4YjhjYWVh

12月14日上午,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广州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上,还为在培训期间举行的小型农博会演练中荣获卓越奖、精英奖和优秀奖的学员进行了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历经了三个阶段共15天的学习,参加此次培训班的100名学员均经过各地农业局推荐、省农业农村厅严格筛选,可谓是精挑细选、百里挑一的精英。

培训期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充分发挥自身教学资源优势,精心设置了包含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金融管理、品牌营销策划、沙盘演练和小型农博会演练等模块的课程体系。采取专题讲座、学习研讨、现场教学、参观考察和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培训,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从而实现参训学员在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经营模式等方面职业素养的全方位提升。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表示,这100名具有较强市场意识和管理能力、较高生产技能和经营水平的农业职业经理人,将成为助力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人才支撑。

南方+、南方农村报记者 李小兰

通讯员 曾献尼 龚慧枫 郭小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乡村振兴唱主角,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友们共谋学校发展路径 下一条:南方+:加强校地校企联合服务乡村振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率队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