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搭建就业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广东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在仲恺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09:58:07      作者:南方+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18-12-14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12/14/c1758695.html?colID=2038&from=singlemessage&layer=2&share_token=OWU2NmI1OGItMDFlOC00ZDFkLTg0NzEtMjUyMGM4YjhjYWVh

12月12日,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举行,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办,以“搭建就业平台,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本次招聘专场共为毕业生提供了7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近3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供需见面会上,共有253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中山市、河源市、梅州市等多个地级市人力资源与保障局积极推荐本地企业前来招聘,其中包括众多知名企业也前来招聘。

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副调研员谢向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东,副部长邱振国、昌灯圣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学生职业发展情况。李海燕副书记表示,本场供需见面会,是学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学生基层就业的重要举措。

学校借助农科与工科专业特色,发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切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学校积极引导学生突破传统观念,勇于到基层去,充分认识基层就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基层就业、行业就业、区域就业,切实提高就业质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与提升。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特点突显,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供需见面活动现场的安全与稳定,保障活动的和谐有序进行。二是运用信息化,助力精准应聘。通过“大学生就业在线”网站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开设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查询功能。三是严格审查,注重单位质量。保证对每一家入场的用人单位资质都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确保招聘职位需求真实,切实保障应聘学生的权益。


南方+、南方农村报记者 李小兰

通讯员 曾献尼 龚慧枫 郭小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仲恺校报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2项一等奖 下一条:南方+: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省农科院、梅州市政府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