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羊城晚报:广东首个高校博士后站仲恺挂牌

发布时间:2009-07-16 15:13:04      作者:夏杨 马红平 唐明勇 吴秋生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2009-07-15 羊城晚报

http://www.gdwenxue.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7310

近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博士后科研站挂牌,这是广东首个高校博士后科研站,今年9月开始将接受博士后研究人员入站。

据介绍,广东有博士后人员1900多人,其中1300多人留在省内工作。广东承担了106项国家科研项目,省级科研项目2500多项,其他项目 1800 多项。实现成果转化230余项,创造了30多亿元的经济效益。在这些项目中,博士后研究人员是科研骨干,担负着主要的科研工作。

截至去年底,广东共有81个博士后流动站,149个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共培养了3600多名博士后,目前在站博士后人员达600多人。

近日成立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绿色工程研究院博士后科研站,主要研究关于绿色农业工程的前瞻性、战略性课题。该校于2008年获准建立高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也是广东建立的首个高校博士工作站。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科技报:仲恺农学院首获教育部优秀科学研究成果奖 下一条:羊城晚报:仲恺学院作品展 纪念缔造者何香凝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