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都市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重点线上学生一志愿报考奖1万

发布时间:2010-06-18 15:13:08      作者:记者刘黎霞 通讯员唐明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2010年06月17日 南方都市报

http://nf.nfdaily.cn/epaper/nfds/content/20100617/ArticelA06004FM.htm

2010全国高考

高校招生政策解读

南都讯 记者刘黎霞 通讯员唐明勇 重点线上第一志愿报考,1万元奖学金等候!记者昨日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招生处了解到,该校今年在吸引高分考生报考上力度更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今年计划招生3800人,比2009年增加了1100人,其中广东省招生3400人,共45个专业招生。

该校招生办朱处长介绍,该校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等专业相对热门,2009年这些专业的录取最低分高出广东省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控制线15分以上。另外,园艺专业是该校特色专业,亦是这几年报考热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将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吸引特别高分考生。奖励对象为当年录取的第一志愿广东生源中,高考总分在第一批录取控制线上的考生,金额为每人1万元。

在录取投档方面,专业录取按考生所填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此外,今年该校平行志愿投档比例不高于10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日报:二本高校看“实惠” 部分热门高校有新亮点 下一条:南方都市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重点线上学生一志愿报考奖1万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