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羊城晚报:热!梅州农产品卖了20亿!(节选)

发布时间:2010-12-15 16:36:05      作者:羊城晚报记者杜文杰、罗兴华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2010年12月14日 羊城晚报

http://www.ycwb.com/epaper/ycwbdfb/html/2010-12/14/content_994070.htm

羊城晚报粤东讯 记者杜文杰、罗兴华报道:近日,由梅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厅等共同主办的梅州市第二届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梅台农业合作交流会暨客家美食文化节在梅州城区剑英体育广场盛大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李乾元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等领导专程参加开幕式。展会期间共有18万人次参观展销会,产品销售火爆。据统计,这次大会有166家企业和单位参展,参展产品137个大类509种,展销会5天总交易额达850万元,签订投资和订货项目159个、金额20.49亿元,此外,还签有2个战略合作项目。

在这次大会上,台湾、内地专家学者和农业经营企业对梅州发展绿色现代农业提出好建议,并进行互动交流。梅州市委书记李嘉在梅台农业合作交流会上发表讲话,对促进梅台农业合作台交流,建立梅台农业合作交流平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梅台农业长期合作,推动梅州高效精致现代农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华南农业大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省农科院、广东省农机研究所等4家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展出最新农业新技术、新工艺、新品种和植保机械设备。同时,中国油茶研究中心和广东省农科院与梅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广东油茶良种繁育中心、广东油茶产业研究中心的授牌仪式,为梅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都市报: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举行 下一条:广东科技报:仲恺成立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