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做好反诈宣传,守护师生平安——保卫部开展防诈骗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4:22:59      作者:保卫部 李宝宝   图片:孙浩扬 李宝宝   发稿排行榜 

为持续加强反诈宣传,进一步提升学生反诈意识,3月20日和3月27日,保卫部分别在海珠和白云两校区报告厅开展防诈骗宣传讲座,邀请滨江街道和钟落潭镇反诈专员主讲,两校区共计30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反诈专员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典型来电诈警情案例,每一个被骗案例都令人惋惜;接着,反诈专员从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入手,详细列举了各类诈骗所惯用的手段,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最后,反诈专员隆重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建议同学们积极下载并安装使用,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安装注册,努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宣讲结束后,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熟悉了诈骗的常规套路,了解了识别诈骗分子和诈骗手法,对守护自己的“钱袋子”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捐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