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赴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59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经贸学院会展系组织教师于3月21日前往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贸展”)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号召,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

教师团队受到了中贸展领导的热情接待。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前景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表示愿意为经贸学院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此外,中贸展相关负责人还对正在进行家博会实习的会展23级学生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乐于学习的探索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

教师团队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会展系的专业现状、教学特色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选择。教师团队还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就实习过程管理、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对中贸展长期以来为学院会展系学生在家博会、广交会等重要展会上提供的多样化实习岗位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双方均期待未来能在更多领域和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会展行业的发展与人才培养。

座谈会结束后,教师团队还前往家博会现场,看望了分布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会展系实习生,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为会展系学生拓宽了实习和就业渠道,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未来,经贸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促进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梅州市蕉岭县开展食品产业规划专项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踪迹,探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