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全国3D虚拟场景创作与虚拟仿真专项赛华南赛区工作坊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5 14:47:4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0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全国3D大赛虚拟场景创作与虚拟仿真专项大赛与工作坊举行了开幕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教务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青瞳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冠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25个兄弟院校的13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活动。

开幕式上,朱立学致辞欢迎参赛团队来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工作坊和3D大赛,并鼓励大家赛出好成绩。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熊强介绍了本次活动承办的细节,青瞳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监邹志鹏、胡世豪,广州冠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腾分别介绍了此次工作坊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此次大赛是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首次承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学院与企业合作共同搭建赛事平台,青瞳与冠岳科技公司提供了运动捕捉,虚拟拍摄等先进仪器设备,并结合数字人,离线动画,XR虚拟制作等内容进行讲解与实操,提升了参赛队伍对前沿技术的应用能力,增强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为学院数媒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参考依据。

下午举行了带队教师交流会,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单位数媒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与充分肯定,大家希望借助大赛平台增强沟通交流的机会,共同提高育人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赴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