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把企业“搬进”社区,校企共筑社区育人新阵地 ——轻工食品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2:40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1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23栋学生社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室举办了把企业“搬进”社区、精准对接促就业系列活动之校友企业—东莞市华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社区宣讲。东莞市华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马凯源、生产部部长傅海华、销售部经理罗尚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吉燕、辅导员苏国茂及30名有意向去华井就业学生参加活动。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苏国茂主持。

宣讲会上,马凯源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并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学生分享求职过程中如何发挥与挖掘自身的优势,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通过互动,学生们对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2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把企业“搬进”社区是学院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社区工作深度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工作举措。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把企业搬进社区,精准对接促就业系列活动,着力打造社区就业育人新阵地,推动校企合作在学生社区延伸,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客座教授向培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