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调研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4:06:40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提升支部党员调查研究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组织部党支部党员与各二级党组织的交流联系,以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以调查研究促进事业发展,3月21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调研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每位党员深入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实地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围绕二级党组织政治把关、党支部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情况、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情况、年轻干部培养等,结合各自岗位和业务工作,从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困难、建议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及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组织部党支部各科室与各二级党组织之间的业务工作交流,从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在调查中发现问题,在研究中找到工作方法,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更好完成学校工作任务、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举办高质量发展讲坛第七期暨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党委赴广州国家版本馆开展 “赓续中华文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