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科学技术部赴和平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及多个企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5:44:28      作者:科学技术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推动科技帮扶,助推当地产业发展,3月14日至15日,科学技术部(重大项目办)副部长陈青春、农业与生物学院杨彬博士到河源市和平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及多个企业开展交流。

在与和平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会谈中,双方就科技帮扶、产业技术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推进特派员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陈青春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技术转移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成果和优势,并期望能够得到和平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支持,与和平县各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的发展,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和平开花结果。

和平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陈丽莉表示,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是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必然选择,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校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致力于促进学校科技成果与和企业需求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和平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谈后,调研组在和平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陈丽莉、副主任黄元甫引导下,先后深入到东森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粤福和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美芳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产业结构、发展模式、生产经营状况、创新发展以及技术需求等方面,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对接交流。在与企业的交流活动中,各个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期望与学校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推动产学研合作的深入开展。陈青春表示,希望今后能以特派员为纽带,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各自优势、进行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校企共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科学技术部赴兴宁调研,推动肉鸽产业园技术研发成果落地 下一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赴珍岛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