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科学技术部赴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多个乡镇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1:11:50      作者:科学技术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28日—29日,校科学技术部副部长陈青春带领相关学院教师到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多个乡镇展开交流。

在与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会谈中,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以及推进特派员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陈青春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和优势,并期望能够得到南雄市局的支持,与南雄市各乡镇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南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表示,产学研深度合作是推动科技创新的关键,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关系,优化服务机制,激发科技人员的创新激情,共同培育和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推动科技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生产力,为乡镇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特派员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对特派员项目的推进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待。

在与乡镇展开交流活动时,各个乡镇的书记、镇长及驻镇帮扶工作队队长一致认为,高校下基层是推动科技资源下沉、促进科技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希望学校继续派遣有经验、专业素养高的专家与南雄市各乡镇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推动产学研合作的深入开展。陈青春表示,学校将加强政策引导,鼓励和支持优秀人才参与地方科技工作,为地方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志愿 管院先行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