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产设备管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实验室工作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8 15:55:36      作者:资产设备管理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资产设备管理部于9月14日下午在英东楼111室组织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宋小飞教授作特邀报告。我校各院(部)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各院(部)实验室主任、科研团队、工程中心等实验室管理人员和资产设备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设备管理部部长李永华主持。

undefined

会上,宋小飞教授分别对《2023高等学校实验安全检查项目表》和《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华南理工大学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成功经验。

undefined

资产设备管理部刘晖副部长对我校目前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工作重点。

undefined

会后,双方对实验室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场老师围绕实验室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提问,与宋小飞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最后,李永华部长就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三是主动作为,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新起点,新希望——经贸学院开展2023级本科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轻工食品学院质安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