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老同志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0:40:10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9日,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发布后,离退休工作部认真组织老同志,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所作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报告会发布前,离退休工作部按照宋垚臻书记的批示和林俊睦副校长的要求,通过工作微信群转发报告会预告,提醒老同志及时收看。各离退休党支部也通过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广泛动员,对收看报告会作出安排。报告会发布后,广大老同志积极收看,畅谈学习体会,反响热烈。据统计,截止至5月31日,离退休党员共98人收看了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黄一兵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学习后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党委赴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访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