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离退休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6 10:54:42      作者:离退休工作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大地斑斓。3月22日,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离退休代表大会在海珠校区孵化园一楼展示厅隆重召开。来自5个支部的近7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难能可贵的是,103岁的老校长李岗同志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全程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其才同志宣读了学校的批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张文峰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原则,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不断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同时,就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谈了三点看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领老同志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奋力夯实离退休干部党建思想根基;三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他衷心地希望,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讲好仲恺故事,传播好仲恺声音,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党委书记陈利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五年来离退休党委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精准服务为理念,在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党委自身建设、离退休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平台、疫情防控工作这五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并提出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在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搭建平台载体、做好服务保障这四项主要任务阐述了具体可行的措施。她强调,离退休党委将继续以务实之心,做务实之事,真正把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为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切实增强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员代表听取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全体与会代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顺利选出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离退休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会后,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的书记、副书记人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赴云浮林场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七红”社区之“恰是‘锋’华正茂”红色人物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