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3-03-23 23:34:10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合作共建,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3月2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213会议室举行。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智旭、副院长刘金苓和该院生态环境系教师、工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锐杰、土壤事业部总经理蔡奕忠,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礼彬、院长杨杰文、副书记邓艳桃、副院长刁增辉、党委组织委员邹梦遥、党委统战委员肖相政、环境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艳桃主持。

黄礼彬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嘉宾们作了学院党建工作PPT分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近年发展情况、学院概况与党建工作等。黄书记从建立健全学院制度体系、党建成效、组织宣传、招生就业、党员模范与社会服务、大学生党员培养、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学院党委在长期的育人实践中形成的党建工作品牌“环保文化节”、“‘一线两向六路径’乡村振兴红色引擎”、“‘五位一体’协同育人模式”作了详细介绍。

陈智旭书记对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就共建双方在党建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流作了建设性发言。

许锐杰总经理从公司业务、人才队伍、项目开展、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高质量党建工作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等方面的重要性。与会人员还就促进学生就业发展、实验室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面对面互动。

随后,黄礼彬书记代表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和陈智旭书记代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签订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建立党建工作优势互补长效机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积极打造党建共建品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中国银行佛山分行共商招聘合作事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