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钟落潭镇相关负责人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3:37      作者:党政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0日,钟落潭镇党委副书记邓新明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邓新明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独特的办学地位及农工特色的办学优势给予高度赞赏。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对钟落潭镇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希望学校继续发挥高校科技、人才等优势,从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与钟落潭镇开展不同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同向发力,共同发展。

邱亚洪代表学校对邓新明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钟落潭镇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属地高校,学校将继续加强与钟落潭镇的沟通联系,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作为。

双方还就基层党建结对、校企合作、校园及周边安全、乡村振兴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钟落潭镇人大副主席李爱华、党建办四级高级主办张平,我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李伟东、保卫部部长陈丹雄、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建伟、组织部副部长梁其才、科学技术部副部长陈青春参加了座谈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