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0:31:55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8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大象岗森林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大象岗森林公园位于番禺区西北部,大石街、钟村街、石壁街三街交界处,连同周边山冈总面积达3811.5亩,被视为番禺区西北部的“绿色生命线”。

三月的花,不浓不淡。女教职工们来到公园观景台,满坡的黄花风铃木和各色紫荆花尽收眼底,繁华随着春风摇曳,甚是浪漫。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同时展现了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作为以女教职工为主力军的外国语学院工会,必定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弘扬劳动精神,共创优良寝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雷锋月”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助“荔”乡村振兴,仲园在行动——管理学院“助荔振兴”实践队走进广东省农业科学果树研究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