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与京东物流集团举行生鲜产品保鲜材料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9 19:54:46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肖乃玉教授及包装工程团队受邀实地参观京东冷链生鲜B仓、生鲜C仓,并前往JDL(京东物流)华南总部就冷链技术、业务,以及人才合作展开深度交流。冷链业务部总经理金山、冷链运营组负责人张李斌、冷链C仓运营负责人谷一凡、冷链销售组负责人谌胜参与交流。

会议伊始,冷链业务部总经理金山团队对肖乃玉教授一行表示欢迎,针对双方在前期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上产生的共鸣,对京东物流公司体系和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京东物流业务中生鲜食品的仓储运输中的保鲜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肖乃玉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各个专业、研究方向、研究平台、师资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探讨了轻工食品学院与京东物流在产业合作、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核。

与会人员就轻工食品学院自主研发的创新型生鲜食品包装材料技术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双方在讨论的基础上拓宽合作思路,对合作模式和合作目标做了初步计划,以保鲜包装新材料在京东物流体系中的试用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生鲜食品的运输转运和品质提高添加新动力。

通过本次洽谈会,双方就推进京东物流体系中生鲜产品的保鲜包装技术升级工作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拓展仲恺包装团队研发的保鲜包装新材料的应用,提高京东物流体系中生鲜产品的品质,同时,双方着眼产业人才培养需求,就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达成了合作共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助“荔”乡村振兴,仲园在行动——管理学院“助荔振兴”实践队走进广东省农业科学果树研究所 下一条:党建引领促就业,创新服务助发展——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线下招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