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线下开讲 云端传播 党的二十大宣讲“声入人心”——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3 12:05:04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2月2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领导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曾献尼为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409线下开讲,同时以直播方式云端传播,学院水产养殖系教工党员、辅导员、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团学干部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曾献尼重点围绕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

宣讲强调,党的二十大向广大青年发出了时代召唤,寄予殷切希望,广大青年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和希望贯彻落实到每一项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干部示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与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增强农学学子的使命感,助力乡村振兴,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曾献尼在宣讲中号召教工党员深刻把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大意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履行科技兴农、科技助农、科技惠农、科技强农的职责,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用心用情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勉的学习学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