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5:00:36      作者:外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31日下午,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总结商讨合作事宜。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部、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中国发展中心负责人,我校外事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自动化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外事处副处长贾琳琳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余玉娴介绍了我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情况,招生宣传、语言教学、管理工作等均稳步开展,学院充分发挥雅思培训方面的优势,为国际班学生英语水平提升和转段升学助力。教务处处长石玉强提出,双方应着力提高国际班人才培养质量,各二级学院应加强资源配置,让国际班项目办出特色和优势。城乡建设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的负责人认为,国际班学生在综合素养、学业发展和就业市场上都表现出了突出优势,应加强国际班项目的宣传力度,扩大项目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同时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不断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部和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均表示该校非常重视和我校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线上交流,开设线上系列讲座,共建在线课程,召开线上双方和多方学术研讨会,寻求深化合作的机会和可能性。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我校往来交流最为密切的国外合作高校之一。自2013年两校签署合作协议以来,我校已有30名学生参加交换生和双学位项目,36名学生参加联合培养国际班项目并赴英国就读,已毕业学生一半以上申请到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攻读硕士学位,其中一名优秀学生获伦敦大学学院博士奖学金。

此次会议,双方肯定了前期的办学成果,就优化联合培养项目交换了意见。今后,两校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渠道,将各项建议和举措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获立2022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