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第六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2:02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提升思想认识和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党校培训学习氛围。10月21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动员会。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本期30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黄礼彬作党校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校培训不仅是对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也是各位学员重新审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知和端正入党动机的机会,是党组织对每一位发展对象的教育与考察,每一位参训学员都应高度重视。黄书记希望同学们:一是珍惜党校培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学懂弄通党的知识和理论;二是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意识,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学习交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集体意识,带动集体共同进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郑俊颖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务必”重要内容。他讲到,“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同志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也是党在长期的实践中凝练和总结的行动要求。郑老师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要在校园生活中将“三个务必”落实到位,既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又要在生活实践中践行党员的宗旨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郑俊颖就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组织管理、考核成绩评定等分别作了说明,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次党校培训,时刻用党员的组织意识和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的纪律和上课要求,保持最佳上课状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赴佛山、惠州等地开展养殖尾水治理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2年“新生杯”辩论赛正式开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